7/30/2007

《荷蘭》第三十七張交換明信片(NL-41414)

2007.03.30

看他一付害羞的樣子,應該是他額頭上的那個吻讓他很心動吧!

這張來自荷蘭的明信片捎來了甜蜜的訊息。我不懂荷蘭文(或許道可以幫上忙),但是我想應該也是我愛你之類的甜言蜜語吧!

在明信片上Marcha貼上了一些跟復活節有關的晶亮小貼紙。有彩蛋、有兔子,讓畫面變得很豐富。(我突然回想起去年在Hyatt和麥克及他朋友一起吃的復活節大餐,吃好飽歐!)

希望大家在看了這張充滿熱情的明信片之後,要更大膽明白的跟身邊那個人談情說愛歐!七夕也快到了,想一些特別的點子來給對方驚喜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熊熊喔~:)

情人節...嘻嘻,
我是很愛可愛又愛耍小浪漫的人,
情人節,我就要來嚕~:)

匿名 提到...

很可愛的熊,尤其是大大的吻

匿名 提到...

對ㄚ
可愛
尤其他的吻
呵 ~ 可把他迷暈了

Louise 提到...

給Symour:
那麼愛搞浪漫歐!可不可以私下傳授我幾招?

給Ivy:
哈哈,Ivy也被那大大大.....的吻吸引到啦??

給Saint:
看來這個吻對你也很有感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