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7

《芬蘭》第三十八張交換明信片(FI-159157)

2007.04.20

"芬蘭四季"在這張明信片大方的呈現出來了。

春夏秋冬這是連小朋友都知道的知識,在這四季之中又有其代表的顏色。而我比較喜歡秋天。我喜歡焦黃的樹葉在陽光下會閃閃發亮的顏色。可惜在四季裡紫色不是主調,要不然我應該會愛上那個季節吧!

台灣的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了,現在都混在一起沒有了各自的特色。而這張來自芬蘭的四季明信片,或許能幫助我們藉由影像來回憶起在某年的某個季節,在你記憶深處發生的那件往事,那個不能說出的秘密...

又是一張新的芬蘭郵票,大紅色花朵,有濃濃的復古情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春天的芬蘭,是浪漫天真的顏色!
芬蘭的郵票真的很漂亮,很少會重複!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秋天呢!
但現在台灣,慢慢都變成夏天~"~

Louise 提到...

給Julia:
浪滿天真??是吧!可能我既不浪漫又不天真,所以不是春天的粉絲!

給Ivy:
對呀!夏天直接跳到秋天,台灣現在只有兩季了啦!!(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