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台灣‧台北》北美館的夜晚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05.02

曾看過夜晚的市立美術館嗎?

台北市立美術館,是在1983年由建築師『高而潘』依據中國傳統的四合院概念所設計。以長方形管狀空間組合而成,提供給民眾舒適的欣賞空間。我曾去過幾次,有時是獨自一人有實是和朋友或是當時約會的異性。總是認為在參與一些藝術活動之中,你可更了解他人。

Cindy寄來一張夜晚北美館的姿態,藉著燈光反射竟也別有一番浪漫風情。白天和夜晚上演著不同的橋段,是我始料未及的。

現在一直到7月底,在每個星期六晚上還有特別的"樂夜饗宴"活動。偶爾也想優雅浪漫一下的朋友,不妨夜間造訪,體驗截然不同的藝術感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常去北美館,但我沒有參觀過夜晚的北美館,真美!
我記得多年前有一場國際博物館的研討會,好像有兩天,會場有中.日文等同步口譯的耳機,我一直切換不同的頻道,還蠻有趣!
北美館的活動贈品都很精緻,那場研討會送的袋子,就因為學藝術的朋友很喜歡,我就送給他了!
還有一場建築的講座,就寄送了一本外面買不到的立體書(廣達電腦基金會),每頁的設計都不一樣,而且製作相當精良,我非常喜歡!
有機會可以上北美館的網站,查詢活動資訊,幾乎都是免費的!

Louise 提到...

挖~~好精采的分享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