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7

《台灣‧板橋》野獸派畫家馬堤斯(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04.24

仔細看看上頭的日期,挖~~85年,真是一張歷史悠久的明信片,用著我不懂得的文字懷繞在圖片畫的周圍。

Julia把他寄給我(還特地用紫色的筆寫上我的名字),跟我分享野獸派畫家Matisse的作品。其實,關於莫內,馬蹄斯這些有名的畫家我都沒有研究,對她們的畫風也一概不熟悉,但是這張明信片的封面用色明亮富有生氣,小魚身上的紅色也因為被綠色陪襯後也閃閃發亮了起來。

很生機盎然的一張作品。

謝謝Julia的分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lia
對畫感覺滿有研究
我只能叫出少數幾幅有名的畫

Louise 提到...

我的藝術知識也很有限,託Julia的福有知道多一丁丁....

匿名 提到...

我因為上過某位教授的中西洋美術史,
一方面是教授的幻燈片介紹很精彩引起了我學習的興趣;另一方面是為了考試,所以才略懂皮毛而已!

我也欣賞後印象派的高更,
就是因為他,
害我一直很想去大溪地旅行!
我還問過旅行社,
航班很少,似乎都要轉機很多次!

Louise 提到...

去大溪地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在轉機候機上吧!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到復活島和那些巨石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