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

《ABSOLUT FLAVORS》FIND YOUR ABSOLUT FLAVOR


這張Absolut AD card是Anne寄給我的,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這類的明信片。
這也是他的第一張寄給我的明信片然後開始了我們的遠距離友誼...

謝謝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是Julia介紹我來參觀的,
您這兒真是多采多姿,
不只有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還有豐富的內涵呢!
看到這張絕對的酒瓶卡片,
當下讓我的目光為之一亮;
不怎麼喝酒的我,卻很喜歡看酒,
或許應該說是酒瓶都擁有很漂亮的流線美吧!

Louise 提到...

恩恩,我寄了一張很有設計感的酒類明信片,希望你喜歡囉!

匿名 提到...

Dear Louise,
您寄來的「酒瓶」,我已收到,我也很喜歡,
謝謝!

Louise 提到...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