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7

《台灣苗栗》山城花園(Postcard From Miaoli, Taiwan)

2007.03.18

一張山城花園的明信片停在信箱,蓋著清楚的南庄郵戳。我總是會細細地去看著這個戳章,有地點、日期還有郵遞區號。一個回憶的印記。

還記得那桂花巷的冰品曾經讓許多人大排長龍,當時我也曾是那其中一的老饕,想親口常常那濃郁的滋味。身在細細長長的窄巷中,有種今古時空錯縱的感受。就像心中有一部青梅竹馬的愛情電影悄悄上演....

我和Cindy總是有默契地會將去過的店家名片貼在明信片上頭,是一種旅遊的分享方式,我喜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點子很有創意
看來要稱妳為達人

Louise 提到...

哈哈!這已經行之有年,我去那裡都會拿張店家的名片,如果沒有明信片,我就會貼在自己的行事曆上頭。也是一種書寫的方式,然後以後可以翻翻回想一下...

匿名 提到...

我循著ivy的足跡走來了,
果然如ivy所言,會讓人很喜歡的地方,
一來就看到可愛的娃娃....嘻嘻

Louise 提到...

聽說Symour喜歡可愛風!
OKOK,如果有類似的明信片,當然要寄給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