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芬蘭》第三十四張交換明信片(FI-155582)

Unknown

封面像是準備要來一場太空旅行,泰迪熊綁著紅頭巾像是加油打氣和他的同伴一起坐在隕石上準備飛向天際...

這是一張來自芬蘭朋友寄的交換明信片,應我所求,將teddy bear寄給我和我分享。他告訴我想要在芬蘭找到一張泰迪熊明信片可一點都不難!(為什麼台灣那麼難?要不然就是那麼貴?)

郵票上兔子很可愛,我想Julia應該會喜歡吧?如果大家有兔子明信片要寄給他歐!他會很感動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vy也是屬「兔」的!
她超愛Melody!

Louise 提到...

慚愧~~~我知道IVY愛Melody,但是不知道IVY也是隻小兔子。剛剛去他blog道歉了...

匿名 提到...

沒那麼嚴重啦!
我是隻可愛的小兔兔
超愛melody的喔!
今年5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