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7

《台灣‧台東》我們的三仙台曙光(Postcard From Taidong,Taiwan)

2006.03.04

去年,我和麥克到台東去玩。坐國內航線飛到台東然後租了摩托車沒有太多計畫就沿著海岸線騎去。天氣好熱,但是陣陣海風吹來也還可以平衡一下。

預先買的的旅遊明信片騎到了三仙台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上次去三仙台好像是國中的事情,睽違多年再到這裡過去的記憶已經模糊,但是卻又再度填入了屬於我兩的新的印象。

這是張迎接曙光的三仙台。天空有著許多顏色,紫色、橘色和黃色。色彩真是繽紛!麥克在旅途中寫的其中一張,來紀念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仙台真的很美哩
這個星期要去台東
希望有美美明信片

匿名 提到...

我記得
風好大ㄚ...
疑..
那家包子很有名嗎
是傳說中的那家嗎

Louise 提到...

TO IVY:
要去台東歐!!
真好!一定會找到美美的明信片的。

TO Saint:
我想應該是吧!騎車經過看到很多人在買。我和麥克也停下來嚐嚐。不過,嚐嚐就好。並不覺得特別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