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7

《汶萊》富貴逼人的國家(Postcard From Burnei)

2007.07.**

應觀眾要求,先將這張來自汶萊的明信片po上跟大家分享。

汶萊,據我所知是一個非常富有的國家。因為發現了石油及天然氣,而且含量相當豐富,使得汶萊在一夕之間身價暴漲。當地的居民幾乎個個都有車子和房子,雖然是君主立憲的國家,但是因為管理的好,民眾福利也好,國民年所得美金有2萬2千元、又免稅、國內教育費全免還有免費醫療服務。所以大家都很心甘情願的順從。

這張明信片是因為Saint的關係才會來到我的手中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動用了什麼關係,但是這張來自汶萊的明信片是我的第一張歐!明信片封面中的地點是當地民眾常去野餐、爬山的地方,看起來像是個消暑的好勝地。希望現在就能飛去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
過穩!!過穩!!
讓我這個觀眾大飽眼福..
郵票真有十足民族風
我破不及待也想看看我滴
^^

Louise 提到...

對呀!
這張郵票真有濃濃的異國民族風情。

匿名 提到...

呵..
其實是因為有些網友並不只想交換一張,
而我只要一張就可
所以就麻煩對方寫一張給你

最近想搬到blogger,所以我把天空關了!
整修中 ^^

匿名 提到...

我也收到,謝謝妳呢!
真是意外中的驚喜
加油,搬家順利

Louise 提到...

我也很期待光臨Saint的新家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