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加拿大》第三十六張交換明信片(CA-13241)

2007.04.12

'兩隻小浣熊(Raccoon)擺好最佳姿勢,獻上她們的可愛樣貌。在加拿大這個國家能看見野生的動物是一件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她們也是曝光率極高的一群。

這張明信片來自肯墨爾(Canmore),是一個樸實的小鎮,如果要去班夫或是路易絲湖,一定會先到這裡。在當地小有名氣的「三姊妹山」,是一座三角板形狀的三座山丘,山頂上經年累月覆蓋著白雪。電影「斷背山」兩名男主角情繫一生的斷背山,其實就是指這座山。而麥克外婆很多的畫作都還是用這座山當靈感呢!

這個城鎮也是麥克媽媽的故鄉。現在外婆也還在當地的安養中心收到細心的照顧。曾經去過幾次,印象很深。所以當我收到這張來自住在Canmore一個22歲女孩寄來的明信片,心中就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有一天,這裡也會是我的地方,我建造記憶的地方。

他還貼上了Hello Kitty的貼紙,沒想到她們也很迷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小浣熊!
這是個好預兆,代表你去加拿大的日子近了!
祝福妳:幸福!

Louise 提到...

我等到花兒都謝囉!
希望正如你所說的,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幫我助念吧~~

匿名 提到...

我幫妳加持
希望所有好運趕緊來

匿名 提到...

我想這張
應該對你有些特別的情感吧..

明天就可以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