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德國》第三十二張交換明信片(DE-71087)

2007.04.18

德國,一個有著黑森林的童話故事的地方,一個有著嚴格標準的工業成就的國家,一個地方有著瘋狂喜歡啤酒的人民。這就是我對德國的印象。

來自Nurnberg的朋友寄來的明信片,在明信片上頭展現了這個城市的各種面貌。夜晚的景色更有一番風采。

他對台灣其實不陌生,因為他有朋友來台灣旅遊過,也留下很好的印象。有機會他也希望可以來台灣看看。其實,當我們在寄送明信片的同時,我們是不是也在進行一種國民外交呢?一張載滿台灣風采的明信片,就是一種吸引力,一種影響。不是麻?

當我寫訊息問著這張郵票的主角-EGON EIERMANN是誰?他跟我說他不知道....


2 則留言:

shuitw 提到...

Egon Eiermann似乎是一位有名的建築設計師呢!(http://en.wikipedia.org/wiki/Egon_Eiermann) 每次像這樣東找西找,總是能從明信片中學到很多東西! 這大概就是明信片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吧! ^ ^ By the way, 你的blog真讚! (多虧Saint推薦了你的blog給我,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P)

Louise 提到...

互相切磋切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