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7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頭的藍天(Postcard From Angkor Wat,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2007.04.27

一個有著古老傳說的國度,眾神棲息的所在。這就是"吳哥窟"。

不知道是不是神祇的加持,當地的天空看起來好藍,藍的純淨、神聖。在頃刻間心靈頓時平靜下來,心無旁鶩只懂細細閱讀這天地間的訊息。這就是這張明信片給我的美麗印象。

Caffine放了"寧靜"兩字在明信片上。"重返無哥窟"的任務在這滿滿的心神領會中在旅人心中有了完美的結局,雖然是簡單兩個字卻形容地恰到好處。"寧靜致遠"該是何等能可貴的心靈境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藍色寧靜!

Louise 提到...

對呀!會震攝人的眼光歐!!

水瓶子 提到...

巴肯山通常都是人頭居多, 能拍到這樣寧靜的照片一定要在大太陽的時候上去.

匿名 提到...

又有人收到明信片了
^^

Louise 提到...

看來,這張照片得來真是不容易。How lucky I am.

謝謝水瓶子和咖啡因都來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