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台灣‧板橋》紫色的幾米畫框(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04.24

Julia捎來一張紫色幾米的畫框,說著伊麗莎白的秘密。

其實幾米的作品我大都有翻過,最喜歡的還是"向左走、向右走"這一本。曾幾何時,我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孤單的人,在茫茫人海中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經過轉折、周延,最後成就了我現在的狀態。"浪漫的諷刺感",或許吧?在有些橋段中是適合表現的。

紫色,永遠可以吸引我的目光,讓我的視線停留。而這一張當然也不例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喜歡看這種繪畫本
短短幾句話,讓人思索很久....

Louise 提到...

恩恩!有同感。
我也喜歡繪本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