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澳洲》披著紫色外衣的雪梨歌劇院(Postcard From Perth, Australia)

2007.04.14

這張披著紫色外一的雪梨歌劇院好美,一收到時馬上就佔據我的眼光。這種紫色是很興高采烈的紫,有種熱鬧的感覺。就樣雪梨歌劇院給我的感覺一樣,總是有著豐富的藝文活動可以讓人眼界大開可以進而和世界接軌。

Ivy寄來的第二張澳洲旅遊明信片,選了我最愛的顏色。好貼心歐!

6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我好好好好愛阿...天阿~~~~
我都還沒收過這種明信片呢~~

Louise 提到...

你還年輕,當然有機會囉!
一定還會有更多更多的明信片等著你的呢!

匿名 提到...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塗上紫色顏料的歌劇院...
像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還有月亮圓圓高掛ㄚ..

Louise 提到...

這一張真的很漂亮!
天時地利又人和囉!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這張,寄給自己也是這張喔! 

Louise 提到...

這張真的真的真的太漂亮了!(怎麼那麼像我家那個小朋友說話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