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台灣‧板橋》Q版媽祖明信片(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04.06

這張"媽祖"的明信片是不是很可愛呀?

Julia是我在網站上認識的另一個也是喜愛明信片的朋友。一天他給了我個網站問我想要那一張明信片,看來看去就屬這張媽祖最合我的意。Julia倒也很大方,當下就給我想要的這張。(即使他身邊也只剩這一張‧‧‧)不過他機伶可愛的告訴我,龍山寺有在賣,他隨時都可以去再買回來。

媽祖在很多人心中已經成精神象徵,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尊神祇。看最近這次大甲媽祖繞境就知道。信仰虔誠的Julia也和家人一起去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他的大甲媽祖繞境之旅

因為明信片我又交到一個可以分享的朋友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妳,我們也因而認識,謝謝阿
好可愛的Q版媽祖
這幾天我一連收到julia的三張明信片,感動!

Louise 提到...

對呀!我也一直都有收到他寄來的明信片。
是一個好熱情的新朋友。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們的介紹,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又去補貨,買了"媽祖"和"觀音"的明信片了!
希望我們的明信片交流能夠長長久久!

Louise 提到...

一定要長長久久的啦!
將來到了加拿大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