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7

《台灣‧台東》三仙台曙光(Postcard From Taidong,Taiwan)

2000.01.13

"三仙台"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是由珊瑚礁海岸和一些離岸的小島構成的。是傳說三位仙人呂洞賓、何仙姑和李鐵拐曾在此逗留,所以留下那三大塊巨大的岩石。在民國76年的時候,政府建造一條似波浪造型的拱橋,連結三仙石和岸邊, 現在已變成了遊玩台東的一個經典的必臨地標。

泡完知本溫泉的佳慧,帶著舒服的輕鬆感來到三仙台。寫了張明信片給我。這張三仙台的曙光和拱橋形成了美麗的東部海岸風景。只可惜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曙光。只能從圖片中滿足!

那年考上北護在職專班,可是後來沒去念了。(因為覺得學費很貴)不過這張老同學捎來的問候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的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曙光的三仙台也很美喔!
三仙台是使我流連忘返地方

Louise 提到...

我去的時候沒有陽光也沒有曙光,但是心裡還是開心的。(因為是和麥克一起去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