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7

《台灣墾丁》在凱撒飯店的上空(Postcard From Kenting, Taiwan)

1999.07.12

什麼?五萬塊一間的總統套房?我有時候在想我會花那麼多錢只為了住一間總統套房嗎?度假是該享受沒錯,可是...如果能把錢花別的地方不是更好嗎?

SPOT從墾丁寄來的明信片,這張是凱撒飯店的高空眺望圖,看得到游泳池還有網球場。因為朋友的關係得以進入總統套房參觀。有個人廚房、餐廳和按摩浴缸,聽起來真是享受極了。只是我還是不會花那麼多錢在這上頭。

不過,或許有一天我有錢了想法也會不同了吧!?

看看墾丁外海海水的顏色,藍的真美。現在的外海還是有著一樣的顏色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託公司的福,我住過墾丁的凱撒,哇!總統套房,幻想...cccc

Louise 提到...

真好!
我跟麥克也去住過一次,不過總統套房沒機會啦!都不知道在那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