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7

《中國香港》在地球另個角落的Louise(Postcard From Hong Kong, China)

2007.04.08

當Louise在我另個網站留言時,我很驚訝的看著他的名字。一個和我一樣的名字。卻因為如此對他更多了一些好奇,也點到了他的網站上去看看。

他是一個來自香港的朋友,因為在他的文章中有寫到Lake Louise,所以就開始了我們的互動。知道他也喜歡明信片,我們也互相寄給對方。這張便是他寄給我的。

看到繁體字的內容有一種親切感。對於Louise我也有一種親切感。不只是名字一樣,還是一樣的黃皮膚呢!!或許真的可以像Louise說的,有一天我們可以在台灣見面、或是香港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特別,不知道某個角落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名字kuoiwen

Louise 提到...

說不定真的有耶!

匿名 提到...

今年一月份我第一次來到Louise的家,
也才知道並加入了Postcrossing.
生平第一張交換明信片,來自芬蘭的Anne.
感覺是個奇妙的緣份!

上週又收到另一位Anne的交換明信片,
巧的是也來自芬蘭.
看來Anne在芬蘭還真是個菜市仔名啊!

道的明信片今天轉寄給你囉~

匿名 提到...

我上星期收到來自postcrossing的私人簡訊,是一位也叫Julia的12歲女孩,結果我回覆她之後,她卻沒再跟我連絡了...

Louise 提到...

TO Anne:
你手上有道的明信片?好期待歐!你的名字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一部國外影集"清秀佳人",你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取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吧?Anne這個名字在我心中可一點都不普通歐!

TO Julia:
怎麼會這樣呢?你再等等吧?或許他也在忙碌於課業吧??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