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7

《台灣‧新竹》我那美好的青春(Postcard From Hsinchu , Taiwan)

2001.10.07

原本,那次三天兩夜的行程是不急著往北走的。但是因為一些驚喜(主角是我同伴),使得我們下榻在新竹中信飯店

明信片的紙質很薄,稍不用心就會把紙張破壞了。我挨著夜晚的濃濃睡意,睡前一定要把明信片寫完。 而這張寫給自己的明信片現在再看一遍仍有許多回憶浮上心頭。

年輕時候的曖昧舉棋不定都是過去的一層重要氛圍,不曾擁有過就沒有了那些單純美好的回憶。我還是忍不住說:年輕真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這張沒被新竹風吹走ㄚ..?

呵,因之前有幾張明信片,被雨淋濕,我下班後看到,就超心疼滴..後來都會擔心信箱不曉得有沒有明信片?會不會下雨?..上班老是.."心神不定"..呵..
也許以前住的或家裡甚至是宿舍信箱都是在室內都是ok的,也就不必擔心這些..

當然也可以寄到台中,日曬倒還好是怕下雨,如果能避開梅雨季,稍微觀一下氣象..那更好囉(會不會要求太多 ><)

嗯..也許再幾個月有時間,再搬家吧

Louise 提到...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
我今天也寄出了一張,希望雨水別把我的字浸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