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美國》紫色葡萄的濃郁(Postcard From Oregon, United States)

2007.04.17

一串結實纍纍的紫色葡萄高高掛在右上角,在Oregon這個有Wine Country美譽的地方,紫色葡萄相對的就佔去了重要的地位。

親愛的熱氣球去了一趟美國公出,在當地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他特地選了一張和"紫色"有關的主題明信片寄給我這個喜歡紫色的朋友,小小的動作確是大大的貼心。然而隨之而來的輕鬆美好感受毋須到當地亦可以心神擁有。我沒有喝過在Oregon出產的葡萄酒,但是看著那串葡萄想必滋味一定也是很棒的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收到不少紫色的郵票或postcard,
就想到你,你一定會很喜歡...

最近郵局好像有出一系列的台灣郵票(3.5元),好像就有紫色郵票!

匿名 提到...

原來...這是傳說中的紫葡萄ㄚ..
你專用滴染料ㄚ..

Louise 提到...

給Julia,
真的?紫色郵票?一定很美的。

給Saint,
是呀!正如你所說的,我的專屬染料囉!哈哈!

0 提到...

我的英文名字就是
PURPLE

希望您 .....一夜好眠夢甜甜
就算喝了...榛果拿鐵!

匿名 提到...

喔耶~紫葡萄出現...
Oregon這個地方一定很美
因為集合了各種顏色
紫.藍.橘.綠

Louise:

請問一下,我疑惑很久
明信片白白那張紙是作什麼用途

匿名 提到...

郵局出的郵票(花語郵票),上排第二張是紫色的,我弟有集郵,昨天剛好撇見郵局寄來的新郵票!
https://stamp.post.gov.tw/post/stamp_mall/big/p_good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