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7

《葡萄牙》第二十四張交換明信片(PT-28008)

Unknown

在一張明信片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小字,看得出來對方是抱著珍惜和分享的心情想要和我分享他居住的地方和他的國家。字寫的非常整齊,每個生字都用心的書寫著,沒有讓我有著因草寫而慢讀的困擾。

葡萄牙,一個遙遠的國度,有著鮮明色彩的國度,有著神秘面紗的國度。

這張明信片上那藍藍的天空和相伴的風車形成一面閒適美景。羨幕!就連郵票都用大膽的橘紅色,漂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只有荷蘭才有風車,
這張郵票好特別,
好像是一副面具!

我發現到大部分參加postcrossing的人,
字跡都很漂亮喔!

令我驚訝的是葡萄牙的郵政效率比芬蘭還高,竟然只需4天就可以寄到!

Louise 提到...

我也有同感。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是耶!根本沒有想到這些明明就很遙遠的國家,竟然可以那麼快就寄到...(為什麼我寄到加拿大就要至少2個禮拜以上!嗚嗚嗚~)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啦!
反正妳的心早在加拿大裡

Louise 提到...

哀優,IVY....我都不好意思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