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台灣》天使的傳道授業曲(Postcard From Taiwan)

2001.12.22

一個人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身心投入大量的感官饗宴中。"花樣年華"法國繪畫三百年展也是其中一個。

一張自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寫著閱後心得和當下的心情感受。沒有郵寄出,一直放在自己的身邊。就像一張寄不出的訊息,只能留給自己,自私的留給自己也不願和他人分享。

試想牧羊人欣然接受天使臨世的分享著上帝的神蹟,當下她們應該是呈現一種完全放開的狀態吧?只接受吸收,用開放的心胸去經歷程受也樂於和天使們分享。是一種愛吧!

現在的我告別一個人的狀態,也對過去的那段感情實實在在的作了一個交代。沒有模糊不清的界線和想法,沒有曖昧不明的意念。放下那些過往,在這裡又再度回想那段往事,一切還是歷歷在目。而現在那些曾經具有意義的往事,只是我生命中的某一部分,一段回憶。

喜歡這張明信片的天使,穿著白色衣袍,眼神堅定的樣子。很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的妳,像個天使一樣,散發著光芒

Louise 提到...

我希望自已真的是一名天使,為大家帶來希望。也為自己帶來不同的經歷。
謝謝你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