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7

《台灣‧板橋》獅子座明信片(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04.06

Julia,一個也是明信片的愛好者。

一天,在偶然的機會裡逛到了他家,看見他留下的訊息也對明信片的收集有著極大的興趣。所以就主動留下訊息,希望能寄明信片給他。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這是他寄來的"獅子座"明信片,據說是他珍藏已久的。同時獅子的我們,對於分享是從不吝嗇的老是大方的。這一點倒也是相同的。

之後還會有許多他寄來的明信片,而這份難得的友誼也會一直這樣單純的走下去。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收到julia一張獅子座的明信片
我也知道妳們跟波特小姐前後各差三天
我會記住的這個日子的

Louise 提到...

哈哈,Saint也是獅子的歐!
不過我還沒問他他是幾日生?!

匿名 提到...

這張的郵戳是郵差劃記銷戳嗎?
好特別...

如果我沒記錯,
這應是與兔子生肖那張在公館購買的...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是獅子座,卻有著處女座的龜毛..

據說..
在26當日,外婆家對面的鄰居
同年同月同日
也產下一女嬰..
呵..真是可惜ㄚ,如果是男嬰
也許..就指腹為婚囉..
哈 哈 哈

Louise 提到...

我了了,Saint是7/26的歐!
Ivy, Julia記住囉!

匿名 提到...

原來saint跟我生日只差一天...

我有位好友跟我差兩天生日,
我們常一起慶生日...

Louise 提到...

原來大家都是獅子,一家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