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7

《台灣‧鳳山》紫色的日式小徑(Postcard From Fengshan , Taiwan)

2007.04.02

這是熱氣球寄的第一張明信片,因為有紫色歐!(看來因為我喜歡紫色倒也得到不少的好處呢!)這張printed in Japan的明信片,應該又是熱氣球某次出差或旅行的戰利品吧!走過這樣如同明信片上的紫色小徑,若是能和情人一同行走,浪漫的情懷更能加分不少吧!

熱氣球是用"畫"來署名歐!What a cool idea。只是,紫色不能畫.....以後都用紫色的筆寫明信片好了!這樣不用細看內容,就知道我又捎張明信片給大家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熱氣球畫的氣球,總會想跟她一起在天空飛翔..

Louise 提到...

對呀!真的好有飛翔天空無拘無束的感覺。
我這輩子還沒真的作過熱氣球呢!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

匿名 提到...

現在只要一看到紫色就想到louise,看到綠色想到ivy,還有我最愛的藍色就會想到saint,雖然大家素未謀面,卻因為明信片和顏色而串聯在一起啦^^

Louise 提到...

謝謝你看見紫色會想到我。
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代表色,這樣也不錯。(不會打架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