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台灣‧板橋》畢卡索明信片(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1999.01.17

當撒冷老國王對少年說,「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倒不是真的有神蹟曾經降臨在我身上,而是因為你很堅持,你很執拗,旁人也知道了也被你影響了,所以也會幫你一起完成。

學妹-沛蓓知道我愛明信片,有一段時間他總是帶著明信片出門。到了某個地點就會寫寫心情然後把它寄給我。這張就是這樣。雖然我不知道學妹去板橋做什麼,但是他很貼心地沒有把我忘記。

這張是另一張畢卡索的畫作,我在展覽裡也有看到這幅畫。面容被一種淡淡的神情影響著。他在想什麼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這張!
這好像是Picasso早期的作品,
不太像立體派的畫作...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到..一位老朋友
她知道我有這嗜好,當時去了香港..
就買了一套明信片要送我
只是..陰錯陽差..
明信片到我手中時,已快一年..
她卻仍保存的這樣好!
她卻..仍記得



(呵~不過她卻不知道..我偏愛的是明信片背面是寫著滿滿字...)

Louise 提到...

給Julia,
我想愛看這些藝術展覽的你,一定也沒有錯過這一場的。

給 Saint,
對我而言,文字是站有一席之地。我的感受也和你一樣。:P

匿名 提到...

Louise最近你應該會收到一張我字跡潦草的postcard.

因為我經歷過你看完大英展的心情,只有我一個人抱著一疊的postcard在櫃檯蓋章,還要等印章乾掉,手寫的好酸......

希望你不嫌棄這份心意,因為時間太匆忙,我拿到postcard就寫,都忘記哪張postcard是寄給誰的......

Louise 提到...

給Julia, 為了蓋紀念戳張,我也等了好久,我手上又有那麼多張(共買了20張),又不好意思一直罷著印章。只好蓋個幾張又讓別人先蓋,總之,花了不少時間在蓋章啦!所以你的心情起伏我完完全全能了解。

我了你的心意我也非常感動你能寄一張這樣認真付出時間和精力的明信片給我,我高興都來不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