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7

《台灣‧台北》What a wonderful world (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2007.04.05

其實只要你花一點時間,你會發現在網路這個世界裡有許多的人都喜歡明信片,甚至都還會自製明信片。

這位SuSaint與我分享的。Saint告訴我到他的網站看看留下索取明信片的訊息,Su就會把他自己做的明信片寄給你。我聽著Saint告訴我的步驟,留下了訊息,沒想到過了幾天就真的收到了。

Su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網友,他不單單只製作明信片還有其他讓你驚嘆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無意中看到
我也收到Su寄給我的
很友善的網友
而且她的字跡很像我同事
超有熟悉味

哈 (..莫非是..同一人..呵 ^^ )

Louise 提到...

你沒去求證一下??

Loui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然不是同一人呦..
我那同事,忙她那兩娃兒就忙番了..
她..應該沒有Su的才華
哈.. ^^ ..

匿名 提到...

妳又提醒我,我的是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