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7

《芬蘭》第二十八張交換明信片(FI-146945)

2007.03.25

羅凡米尼( Rovaniemi )是芬蘭拉普蘭地區主要之對外門戶,北極圈剛好劃過,而這裡也號稱是「聖誕老人的故鄉」。

這裡有聖誕老人村還有一個聖誕公園,可以說是全世界小朋友之夢想國度,每年總會有大量寄給聖誕老人的信從各地捎來,當然同時也有大量聖誕卡由此寄出。到了這裡不單是小朋友的期待,許多還具有童心大人也可以都這裡來這個聖誕老人所建構的夢幻王國裡。

這張明信片上的圖片用似綁禮物的紅色緞帶分成了四個等份,四個象限有著當地的四處美麗風景。就像是一份珍貴的文字禮物隆重的交到手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以為這裡長年都是被白色的世界環繞,但是她們還是有夏天的。即使夏天很短暫,她們還是可以熱情的享受夏季的戶外活動,Jenni是這樣告訴我的。他本人可是非常期待能趕快有機會去游泳呢!

想到游泳,我也好想去。最近真是太熱了~~也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把游泳學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年也想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原來你跟我一樣是旱鴨子?!
老是要學游泳,
卻因一堆藉口偷懶不學,
或許我也要下定決心學會游泳,
才能好好享用飯店裡的漂亮泳池!

Louise 提到...

對呀!我也有同感....
實在很想潛入那藍藍大海之中....
學會了游泳就想去學潛水,一定更有趣!!

匿名 提到...


我有是
原來是三隻旱獅子ㄚ

Louise 提到...

都是旱獅子?
我們會不會有太多雷同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