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7

《德國》第二十六張交換明信片(DE-67284)

2007.04.07

一片寬廣無際的草原,一條木製的造橋堆切在中央,不知道這座橋終點會連結到那裡?看起來像是了無生氣但是仍可見莖細似芒草的植物在旁生長延綿著。佔去了三分之一的藍色天空是這張畫面的最生氣的顏色。這也難怪會有許多人會喜歡這代表天空的顏色。

Ketira - 一個主修營養學的大學學生寄來的明信片,用他的雙眼看著這個世界一切都是躍躍欲試的。旅行不但可以增進見聞、體驗不同的生活。同時也可以給自己不同的見解看待身邊的人是物。就像安藤忠雄先生一樣,即使他只有高職學歷,但是卻因為不斷的旅行到世界各國體驗,而給了他源源不覺得靈感和創作來源。一次為了見心中偶像建築大師科比意一面,在1965年踏上往歐洲的船。親眼見到科比意的廊香教堂則讓他大為震撼,從此立志做建築師。

是時候該出去走走了!不一定要出國,台灣也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找我玩吧!呵呵

Louise 提到...

哈哈!我很想呀!可是要有時間。
麥克還沒去過台南,我帶他一起去可以嗎?

匿名 提到...

當然可以,非常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