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台灣‧花蓮》松園別館(Postcard From Hualien , Taiwan)

2007.04.09

牧羊犬用一個紫色愛心隨著郵差先生的工作行徑到了我家囉!

這張來自松園別館的郵簡是牧羊犬的小小心意。我們才剛開始認識,一切都很陌生,但是句裡行間卻可以濃烈的感受到牧羊犬的貼心及樂於分享的信念。

密密麻麻的文字內容一直都是他獨有的(之後陸陸續續他寄來的寄張明信片都是這樣的),他的文筆之好絕非三言兩語可以確切形容,和我不同。而我們兩個喜歡明信片的心把我們的緣分拉近,一個小舉動卻可以讓對方感受好久好久...

松園別館在這裡看起來真美。

直射的太陽光線穿過樹葉縫隙灑了下來像是神蹟,照耀著這美麗的建築物不禁也讓心情雀躍了起來。縱使這棟近美侖山建築物承載著過去太多的歷史,那些鬧鬼傳說和被樹幹枝葉掩蓋的日式建築還有那口耳相傳的神風特攻隊的傳說現在都已經成為過去式,而我用我世俗的眼光看去只見無限風光。也聽說在小小整頓之後,這裡成了藝文中心還有咖啡店進駐。

那麼,下次'倘若再去花蓮玩,我會去造訪它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燒燙燙松園別館的主建築,好漂亮
妳們的文筆都很利害,我好喜歡
總喜歡看妳們的文字,來增進自已的文辭
我好久沒去花蓮,從小時候去過之後...

真是窩心的牧羊犬,好感動

Louise 提到...

找個時間去花蓮找牧羊犬玩囉!
他一定也會讓你感動的。

匿名 提到...

Louise:
剛剛去逛過牧羊犬的部落格,她家有我上次跟你說的「紫色」台灣郵票喔!

匿名 提到...

花蓮是我七分之一的故鄉..
嗯..我卻沒去過松園別館
哈..
下次囉

Louise 提到...

給Julia,
我有去看歐!真的很美呢!

給Saint,
上次和麥克去花蓮玩時,有經過卻沒進去。下次還有機會也要去親身現場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