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7

《台灣‧中壢》Let's Fall In Love (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6.02.14

我不能否認,在愛情裡我總是用著小小的霸道脾氣,要麥克寫明信片給我。有時候碰到好的明信片,有意含的明細片,或是只有一兩張的明信片,我總是會留下來一張寫給麥克,一張要麥克寫給自己。

這張明信片我已經忘了是誰給我的?薄薄的一張紙片卻有著豐富的連環插畫。主角是一對戀人,一起逛街,一起游泳,一起照顧植物,一起郊遊踏青,一起做家事。這樣的互動想到我和麥克。總是要一起做些什麼,一起去經歷什麼,一起去學習什麼。

去年西洋情人節,麥克寫著張明信片給我。他總是體貼地會適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一點都不吝於表示。-而今年從加拿大寄來的週年紀念卡片上的文字細細緩緩的說明了一切....

"Where ther's someone, one someone,
who makes your day brighter,
makes your joys greater,
makes your heart lighter..

Someone, onesom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you want to do everything,
go everywhere with..

Someone, one some,
you want to live for...
you have that something called lov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特別的明信片
讓我感覺到
像似兩個人
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幸福

vanessa 提到...

這張明信片..
讓我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歡:)

匿名 提到...

麥克的文筆不錯,
該不會他是用這招追到Louise的?

Louise 提到...

給大家:

麥克是一個怪角,大學學英國文學的,文筆是真的還不錯,最愛的音樂是搖滾樂和電子樂。也是一個身上有刺青和打了數個洞的男生。但是他卻是一個可以和我一起成長;一起分享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