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7

《台灣‧板橋》花心小熊(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04.13

這是一張手作明信片,來自於貼心的Julia。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創作能力的人,沒有巧手可以自己做明信片。但Julia就是不一樣。看他在部落格中一步一步說明著是如何將這張卡片催生,用了什麼工具將熊的圖案印上,小花邊又是怎麼製成。真是精采,才發現其實真的也不難,有很多有意思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完成。

Julia有一種能力可以讓別人感動,所以大家也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分享他的生活和收集的明信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去市圖道藩分館,參加王淑芬老師的手工書研習,製造了一大堆造型紙,順便拿來裝飾用!

他有出手工書的書,裏面的內容可精彩,也很適合用來作手工禮物或是情書喔!

Louise 提到...

看來Julia是一個手很巧的女生,還會利用時間去上課。
只可惜中壢這裡實在沒有向台北一樣課程眾多可以學習。還有...當然也是自己懶啦!:P

匿名 提到...

朋友傳給我的郵件,
是市立圖書館的活動,
在週六下午,
還是免費的研習活動,
一般民眾都可以參加,
我是趁機可以和朋友順便聚餐才去玩的,
作品都是現場做的,
我還拿她的書給她簽名呢!

Louise 提到...

真是精采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