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7

《義大利》第二十五張交換明信片(IT-4926)

2007.03.24

總是不能輕易的大聲談論著他國的歷史和文化,關於這些我總是言短辭窮,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對那些人們經歷的過往下了錯誤的診斷。

義大利,一個美麗的國家,一個既時尚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就連"郵票"這回事她們也看得很認真。瞧瞧這位朋友貼在明信片上的郵票,從羅馬寄來台灣,充滿文藝的豐盈訊息但我卻無法解讀他們。

美麗的山川和景色都是一個國家獨一無二的資產,而面對這些自然大地面前,人總是顯得過於渺小,既然這樣,還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和我收到的義大利交換明信片上的郵票一模一樣,只是我少了郵戳...

匿名 提到...


我總是靜靜的來
安靜的欣賞
由你極佳的文筆
去揣摩你筆中的世界

匿名 提到...

妳好,我是菁芸
我有寄信到妳yahoo的信箱喔,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很高興認識妳,未來請多指教。

Louise 提到...

給Julia,
對歐!你也收過一張來自該地的明信片,下一次一定會給你個完整郵戳的。

給Saint,
謝謝你的讚美呀!
最近又停了下來,有時候也很想寫但總是覺得思路卡卡的...

給菁芸,(我的新朋友)
我有收到,我還在找一張適合你的明信片,希望能來得及讓你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