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7

《台灣‧台中》鵝黃色品東西(Postcard From Taichung, Taiwan)

2007.04.15

這張明信片是Saint寄來的,之前我在他網站看到一張大紅色的PIIN廣告明信片,認為非常討喜,所以想請她幫我找找。而他也真是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一張鵝黃色的明信片看起來很有朝氣呢!而封面編排的內容讓人也想去這家品東西逛一逛,有設計的家具擺飾也會讓整個生活環境變得更加有質感。簡單大方又可以mix使用,真是個很棒的觀念。

雖然沒有找到紫色的,但是這張明信片還是讓我開心極了。因為這不單單只是一張明信片,同時還敘述著一段美好共享的友誼。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不知道有這間傢俱店
品東西的設計看起來不錯
妳們的友情歷久一樣濃喔!

匿名 提到...

我想說去mail問看看

親愛的網友您好:

一、復 台端96年6月25日電子郵件。
二、有關風景郵戳歡迎 台端瀏覽臺灣郵政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post.gov.tw」,集郵業務 >
集郵專區 > 集郵資訊 > 臺閩風景郵戳一覽表,公布存放風景郵戳之郵局均可提供蓋戳服務,並無使用期限限制。

三、台端如須加蓋各地風景郵戳,須以貼有現行通用郵票或印有郵資符誌之明信片、信封及郵簡等逕寄各相關郵局辦理,應檢附書妥收件人姓名及地址並貼足回郵資費之大型信封,以利加封寄退,免收手續費。



公布存放風景郵戳之郵局均可提供蓋戳服務,並無使用期限限制
----->第三項我不太懂,不過第二項寫這樣,我改天來郵局看能不能蓋..

呵 快七月了,應快有新的PiiN卡
再來看有沒有你最喜歡的顏色

Louise 提到...

給Ivy:
這家品東西的東西還挺有設計感的,在桃園遠百上有一家。不過要看東西,有些物品價值不斐呢~~
給Saint:
我沒想到可以寫信去問呢!你也幫大家解決的這個疑惑囉!好棒!有空我也來去這些據點看看是不是可以讓我改紀念戳章!!
紫色,希望下次她們的明信片是紫色~~~~

匿名 提到...

今天去..
只剩一樣式..我太慢去了.. ><"

http://www.flickr.com/photos/yvi-1/709078401/in/pool-postcrossing/
這應該是你吧..?

Louise 提到...

B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