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比利時》第二十九張交換明信片(BE-146945)

2007.03.26

瞧這片綠意盎然環繞著這個村園!!涓涓小流從旁從容而過,真是美景一幅。

第一張來自比利時的交換明信片,這個紅磚建築敞開雙手的給我一聲招呼,招著手跟我問好。

比利時因為天然的地理優勢所以又有人稱他為為西歐的“十字路口”。那個在廣場上駐足的"尿尿小童",插著腰還把小肚子挺出,一副討喜可愛的模樣。另外,比利時的巧克力也很有名,GODIVA是比利時王室御用巧克力品牌之一。一個國土比台灣還小的獨立國家,國民所得在歐洲社會中卻是名列前茅的。

真不知道這棟建築物是什麼樣的身分背景?是皇親貴族的居所?還是教堂或是博物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利時跟法國是我遠征歐洲的國家
GODIVA好懷念喔!
尿尿小童有時候還會穿上衣服
但我去的時候他沒穿脫光光

Louise 提到...

挖~~原來IVY已經去過囉!
如果能早點認識你就可以收到尿尿小童的明信片也不一定!
我只喝過GODIVA的冰沙,在台北新光三越裡。不過真的好喝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