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7

《台灣‧宜蘭》冬山河上的藍藍天空(Postcard From Yilan, Taiwan)

1999.10.19

總是有段時間,光陰是和一群不認識的朋友共渡的。還單身的自己去交朋友,可能是學妹的朋友,同事的朋友,所有的關係都是從彼此陌生開始建立的。年少的時候,是用機車去聯誼的。後來年紀大了一些就變成用車來聯誼,但是那種出遊的喜悅心情還是一樣的。

這張明信片是在1999年和學妹的朋友一起去宜蘭冬山河玩。開著車走北宜公路到宜蘭,而宜蘭的好山好水總是能夠輕易地讓我這個city girl忘卻塵埃,讓自己的身心都開朗了許多。

這張明信片是學妹寄給我的。很令人印象深刻,因為那藍藍的天空,好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藍天白雲,看的我也想去

Louise 提到...

我知道IVY是喜歡藍天白雲的。
我一直都有在幫你注意歐~~

匿名 提到...

有點抽象..感覺背景是地球..
前景應是冬山河的景物吧..
呵..
雖然宜蘭我只是蜻蜓點水..
但我總覺得台南跟宜蘭真的是宜居住...

Louise 提到...

這張明信片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用fish eye照的吧!
我也有同感。
要是選擇在台灣居住,我應該也會想住宜蘭、花蓮或是台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