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台灣‧台中》紫色露薏絲明信片(Postcard From Taichung, Taiwan)

2007.03.24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的感覺。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瞳孔的充滿著紫色說明著我的喜悅。

一張溫暖的紫色手作明信片一點也不矯作地放在信箱裡,不需要有很突兀的表態就很輕易的被發現。單單用顏色就可以打敗其他明信片。(誰叫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呢!!)瞧瞧它的認真刻工,還把我的名字刻在明信片上,還作出雙層的效果。真是利害!

Pink又一次成功的佔據我的眼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nk除了畫畫外還會刻字,創意十足

Louise 提到...

是呀!他超利害的。
我真只有望塵莫及的份.....

我遜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