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7

《台灣‧台南》奶油獅明信片(Postcard From Tainan, Taiwan)

2007.03.31

挖~~是奶油獅(Butter Lion)耶!現在很熱門的一隻動物歐!因為雄獅的廣告拍的好好,叫我很難不把牠記得,再加上因為自己也是一隻獅子,所以就感覺更覺得親切了。

前些日子妹妹送給我一個牠的手機吊飾,這一次Ivy寄給我一張奶油獅的明信片,真的好可愛歐!裡面的那架紫色紙飛機,也是貼心Ivy的idea歐!

因為明信片,在這裡也認識了那麼多慧心獨具的朋友,真是一件很讓人感覺到窩心的事。

(給IVY:
飛機不能飛耶!還有你那張封口用的米妮貼紙我小心翼翼地私下來貼在明信片上的空白處,你發現了嗎?)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相框明信片很特別!
我也有一個朋友送我的奶油獅手機吊飾,
只可惜被我用到髒了,
忘記放在哪裡!

Louise 提到...

我的奶油獅我都不捨得用呢!
靜靜的躺在我的筆袋裡....

lolo 自說自話 : 提到...

膩膩的奶油 + 勇猛的獅子 !!
很可愛!

匿名 提到...

看見了看見了,妳對每個東西也一定保持的很完美,好棒~給妳拍拍手

julia如果妳也喜歡我還有存貨可能寄給妳喔?

匿名 提到...

謝謝Ivy,我今天有回yahoo部落格的留言。託Louise的福氣和Ivy的熱情,我也能有這麼特別的相框明信片!

Louise 提到...

IVY真是一位熱情的朋友,很開心大家可以互通有無囉!!呵呵~~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沒有妳我們怎麼會相聚

Louise 提到...

我想:大家因為都是有緣人才會因為共同的興趣來結緣的。你說是吧?

匿名 提到...

是呀!妳說的棒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