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7

《台灣‧基隆》基隆港邊的日出(Postcard From Keelung, Taiwan)

2001.06.28

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和同單位的同事,兩個人用了信用卡的優惠,下榻在基隆長榮飯店

只是單純的要去基隆廟口吃好吃的小吃,頂邊銼、泡泡冰、三兄弟還有碳烤的蚵ㄚ煎。每次去總是吃的好飽,回飯店的路上還買了滷味。標準的台灣夜生活。越夜越美麗。

當時因為上班上的有點職業倦怠,所以利用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來放鬆心靈。很早就有陽光灑進房間內。推開窗從基隆港陣陣吹來的海風還夾帶著鹹味。這一天的早晨是那麼的靠近海洋,這樣一個虛懷若谷的地方。

用飯店提供的明信片寫給自己,來紀念這次美好的旅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基隆小吃真的很美味!
我曾到基隆參加朋友的婚禮,
兩次都是同一家餐廳,
喜帖上有附地圖,
我還是迷路,
幸虧基隆人很熱情,
不但指路,
看到路癡的我還是走錯方向,
又跑過來帶路呢!

Louise 提到...

哈哈,真的歐!
看來台灣有人情味的地方還是存有的。。你一定同意我這麼說!

匿名 提到...

還沒到過基隆,好想去基隆廟品嚐小吃

Louise 提到...

你一定要來啦!!這裡夜市裡的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找不到棺材版啦!

匿名 提到...

今天收到你寄來的基隆中正公園明信片,
I like it!
我因為大學多位好友是基隆人,
經常坐火車去基隆玩,
還曾經去中正公園放風箏...

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你的"媽祖繞境"回應,
我也是剛剛才被老媽告知:已幫我報名星期日的媽祖繞境活動...

我到時在看看是否有賣Q版媽祖手機吊飾?

Louise 提到...

好啊好啊!
如果有看到幫我帶一個回來。如果有明信片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