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7

《芬蘭》第二十一張交換明信片(FI-136918)

2007.Unknown

這是一張來自芬蘭的黑白信片。我一直都是對黑白明信充滿好奇的。

這張明信片有圖片,沒有文字,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這位朋友並沒有在來信中特別說明這棟建築物的功能。會是群眾的集會場所嗎?還是類似兄弟會的組織呢?我這個好奇寶寶很想知道答案。

覺得從"芬蘭"這個國家寄來的郵票總是很漂亮也帶有民族風格和景色。這張是冬天的芬蘭,披覆著白雪的樣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明信片好像在參加什麼神秘聚會活動...

芬蘭人真的很愛寫明信片,
郵政效率很高,
我同一批寄出的交換明信片中,
芬蘭最先寄達,(不到一個星期)
但是寄到愛沙尼亞、中國大陸的明信片卻遲遲未到,真的好奇怪...(已過了18天)

Louise 提到...

對呀!!我寄到芬蘭的時候也是超快,明明就是千里外的路程。
這個活動你還喜歡嗎?我可是樂在其中歐!!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才收到第一封的交換明信片!

Postcrossing可以認識許多同好,
其實還蠻有趣,
只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對了,"葡萄牙"的郵政效率也很快喔!

你有寄丟過明信片嗎?
我覺得寄到"愛沙尼亞"和"中國大陸"的明信片,應該寄丟了吧!

Louise 提到...

我有寄丟過一張到巴西的(今天是第101天)。還寫了一封信給對方也確認他/她沒有收到....

愛沙尼亞和中國我都還沒寄過耶!你再等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