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7

《台灣‧中壢》2007桃園燈會在中壢(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7.03.

對燈會的印象總是淡淡的。小時候的時候,還很天真看待一切的時候,總是會期待牽著父母的手嚷嚷著要他帶我們去看燈會。這幾次在中壢的燈會不是因為天氣不佳就是宣傳不足再加上自己的上班的時間無法配合,所以都沒有去。

這一次應該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我和妹妹及外甥女一起去看燈會。

這次的燈會應該算是不錯的啦!雖然不及台北市仁愛路整條長長的燈海隧道,但是在我居住的這個城市,也是吸引多人前往呢!每天都有煙火秀可以看。

這張飛天小女警的明信片是妹妹寄給我的。是在燈會現場買的。我本來自己也有買一套,只是這一張我把它寄給住在遙遠的麥克。(因為他喜歡啦!)貼心的妹妹把她買的那一套裡的這一張寄給我,真是開心呢!

我喜歡明信片上有蓋上紀念戳章,這一張就有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home.kimo.com.tw/wdn520/83.htm
飛天小女警滑雪遊戲,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無聊玩一玩...嘻

Louise 提到...

哈哈~~等等就來去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