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台灣‧台北》驢子的眼睛(Postcard From Taipei, Taiwan)

1999.04.25

有沒有看過驢子的眼睛?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歐!

同學去台北動物園,因為年代久遠已經忘了我為什麼沒去,但是還是收到了一張來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信片,幫我紀錄這一天。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前身是在西元1914年日據時期,日本人在圓山開設一處觀賞花木與動物的場所供眾遊覽,翌年日本政府臺北廳收買後,改為官營動物園,是為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前身。然後在西元1986年9月14日,圓山的動物們在數十萬民眾的夾道歡送下,一路南下到木柵新園。這個記憶在我腦海裡還是很鮮明。

仔細算算還真的很久沒去動物園了,或許在這個即將甦醒的春天找個風和日麗的藍天再去走走看看,或許還可以繞去深坑吃豆腐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你同學也寫的很好看..感覺會寫POP滴..

今天去鹿港玩,買了明信片..
原本要在當地寄給你..SORRY..卻沒帶地址..所以..明信片會晚到ㄛ..
^^

Louise 提到...

你是去天后宮看媽祖嗎?:)
沒關係,我想你一下子要寄的親友也太多了,可能會來不及寫吧??有想到要寄給我我就要跳起來囉!!先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