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台灣‧台中》紫色賽夏族(Postcard From Taichung, Taiwan)

2007.03.22

Saint寄給我的紫色明信片。來自原住民的部落圖騰-賽夏族。(Saisiyat)

或許我對紫色的迷戀已經到了一種瘋狂的態度,這些在我身邊陪我一同分享明信片喜悅的朋友只要一有紫色的明信片,就會寄給我。這張也是其中一張。

從來不知道原住族群也有那麼漂亮的明信片,試著想從網路上去找尋其他的精巧圖案,可是卻沒有辦法。我想不管其他的部落是什麼圖案,一定也是用一些美麗的顏色來表達。我的這張是紫色,就一定還會有藍色或是綠色。

謝謝Saint,我真的很喜歡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嘻,我是綠色@.~

Louise 提到...

I know...
在你的blog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