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芬蘭》第十九張交換明信片(FI-136100)

2007.02.19

來自芬蘭的交換明信片,這次是一隻鳥兒佔據整個版面。特別貼上了也是一隻鳥類的郵票,只可惜我對鳥類沒有研究,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隻鳥叫做什麼名字?

牠高高地站在寒風泠冽的枝頭,傲視著周圍被一片白雪覆蓋的環境。是一種身為鳥類的自然天性,即使環境惡劣也是要開心過活。或許也可以聯想芬蘭這個國家民眾的天性,總是樂天知命的,不去爭執不去比較,就是站在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這是我要學習的。

經由明信片,我們也可以更了解多一點其他國家的美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方型的明信片很特別喔!

不去爭執不去比較,就是站在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這是我要學習的。

我超喜愛妳寫的這句話

匿名 提到...

Louise
我覺得跟大赤啄木
(http://www.tcc.gov.tw/~liao/taiwan9.htm)
有點相似..
這位朋友應該也喜愛大自然吧 ^^

大家若有興趣,也可以傾聽一下自然
http://nature.hc.edu.tw/vbb/index.php?s=6175c06e21d7e13b8e0972e3f19e4e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