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7

《台灣‧台中》BEAR's PARTY(Postcard From Taichung, Taiwan)

2007.03.**

從小就喜歡熊,喜歡他那給人溫暖和踏實的感受。雖然我沒有一隻從我出生就一直陪我長大的布熊,但是人生一路走來也有不少隻對我深具意義的熊,也都代表了不同時期擁有的不同回憶。

喜歡熊的明信片,維尼小熊的明信片就有好幾張。

這張明信片又是另一張Pink手作的明信片。(Ivy也有收到一張歐!)我拿在手中,和妹妹兩個人仔細研究了好久終於被我們發現了技巧,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把熊的臉畫的好可愛!!

Pink給我們兩上了一課,下次有機會也畫幾隻熊給大家看看吧!

4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這個好可愛!
  

匿名 提到...

期待妳的手繪熊喔!

Louise 提到...

好的。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匿名 提到...

真是佩服你們..
手藝都那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