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7

《台灣‧中壢》紙婚祝福 (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7.11.26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結婚就快一年了!!收到妹妹寄來的這張祝福,有我最愛的ABSOULT明信片。兩個形體相依相偎是婚姻的一部分,而生活中真的還有好多需要去妥協和溝通。大家都說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經營可真是一點都沒錯。

因為結婚滿週年是"紙婚",所以我也想好要送什麼給麥克。我到的Hallmark去買了九張小小的禮物卡(象徵長長久久),在每張小卡片上寫下一些甜言蜜語還包括其他額外的一些私人服務,讓他可以偶爾享受放鬆一下....而麥克送給我的是卡加立的地圖。對初來寶地的我可是很有用的一個工具,麥克的禮物是很貼心的。

第一年簡單又重視地度過了,期待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快樂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是需要兩人一同經營的
麥克給妳的卡「加」利地圖
或許也可以解釋成他要與妳共同經營好這個〝家〞
兩瓶透光的絕對
透出兩人的心境清晰映月及甘甜*^^*

Louise 提到...

給小松鼠<<
沒想到經由你說文解字之後,
一本卡加利地圖也變得格外有意義。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
我們要一直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