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7

《台灣‧台南》維尼的祝福(Postcard From Tainan, Taiwan)

2007.11.20

維尼小熊來囉!還有跳跳虎和小豬跑到我家來了!看那一片冰天雪地就覺得好冷,跟這裡有得比呢!

Ivy派這張可愛的明信片,送來冬天的溫暖。在這裡家裡有暖氣其實生活是很容易過去的,但是只要一出門冷風直吹就很容易頭痛。不知道是不是緯度不同的關係,頭痛常犯。但是每次只要收到台灣親友寄來的明信片都會讓生活中都了一些踏實的溫度。看見圓滾滾善解人意的小熊維尼怎麼能不叫人開心呢?

Ivy,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客氣呀!
屬於妳的祝福一定到
我收到妳綠色聖誕卡呢!
希望我的紫色祝福
也能在聖誕節即時收到

Louise 提到...

我希望我希望呀!!
看來你和Symour相見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