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7

《德國》聖誕快樂(Postcard From Germany)

2007.12.**

交換明信片是種志業,但是可以持續下去的很少。一直以來我總是寫,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厭倦了,放棄了...

會認識天使蛋捲是因為去他的網站,我們也有個共同的朋友,那個共同朋友是我的小學同學卻是他的大學朋友,緣分很奇妙把一些人拉近生活,或許因此所以他和我顯得親近些。但是我在加拿大他在德國彼此從沒見過面。卻在某個觸點可以感同身受,很奇妙!

他在他的網站發起手寫卡片活動,當然我也共襄盛舉。收到他的聖誕明信片,封面的德文我不懂,但是想必是滿滿的祝福。在異鄉的生活的辛苦或許真的只有也在異鄉生活著的人才會懂。台灣有多好,可是你們都不知道...

親愛的蛋捲,一起加油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
每次旅行回來
都有這種感觸
台灣.真好
希望.妳也好

Louise 提到...

我也希望你很好....
你的聖誕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