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台灣‧中壢》聖誕老人的紅帽子 (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7.12.01

聖誕在這裡就像是農曆新年,大家早在月初就已經熱烈的大肆採買。準備禮物和食物來迎接這各節日的到來。今年仔細自己總共寄了45張卡片,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收到妹妹寄來的聖誕明信片,是一個酒瓶戴著聖誕老公公的紅色喜悅帽子,好有聖誕的感覺!初到這裡,帶的盤纏又不夠多,所以今年的聖誕禮物幾乎都是麥克包辦。我收到許多保暖的衣物,雪鞋,還有一些好看的首飾、手錶。是各大豐收的一年。

這裡的家人對我很好,請大家無須掛念。謝謝妹妹寄來的聖誕祝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地址曝光了,要小心一點!
很可愛的聖誕卡,
相信你有一個很愉快的聖誕的回憶!

Louise 提到...

其實我有發現,但是想一想這是公婆家的住址,也是暫時的居所,應該沒關係吧?
有緣的朋友說不定會寄明信片給我也不一定!

Cindy 提到...

泡泡看清楚...那個瓶子戴的不是帽子耶.
是一隻襪子!!!

很有趣!!

Louise 提到...

哈哈,我眼睛花啦!!
叫麥克看他也說是一隻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