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台灣‧屏東》兩隻小貓咪(Postcard From Pingtung, Taiwan)

2007.12.01

要我在貓和狗之間做個選擇,我是比較喜歡狗的。不管是貓和狗我想只要是家裡有寵物的朋友都會了解,她們在我們的人生回憶中擁有多麼深遠的影響!!

Saint寄來一張明信片問候我,也很關心我是否已經適應加拿大的天氣?

剛來的時候很怕冷,即使在家裡都還是套頭上衣穿著。一出門就會很焦慮,因為冷到自己都沒有辦法思考!現在在這裡待了已經快要兩個月,其實一切都還好,氣候也習慣了,在家裡有時候也只穿著短袖上衣。不過還是常常頭痛,只要溫度一降就會頭痛。(打文章此時,外頭是零下四度呢!)

幸運的是,麥克和公婆對我好。也幫著我去適應。台灣是不是也快要進入冬季了呢?大家都要保重歐!謝謝Saint寄來的溫暖祝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
一點冬天的感覺都沒有
台南
真的是好熱...

匿名 提到...

12月應該算是初冬而已,所以妳對冷冷的天氣要更加進入狀況才行唷!要不然1、2月的寒冬可能會很辛苦,甘巴爹~
祝 頭痛不要來 ^_^

匿名 提到...

好像台灣明開始冷了起來~
我一直在留意紫色的..
卻只能找到小小一條紫色圍巾給你
容我下次再加油
^^

也期待你趕快po下一篇..

Louise 提到...

給Ivy>>>
最近台灣的天氣應該是開始冷了,
看著yahoo新聞說跨年會更冷,
台南不曉得會如何?
但是還是記得早晚加件衣吧!!

給小松鼠>>>
是呀!有人告訴我頭年最難熬,
明年才會比較適應。
我希望一切適應順利啦!!

給Saint>>>
你的貼心我注意到了,
紫色明信片這種事不能刻意,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