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7

《台灣‧宜蘭》雙人旅行(Postcard From Yilan, Taiwan)

2007.12.02

每到台灣任何角落,Cindy總是不忘記寄張明信片給我。不管心情當時旅行的是好是壞都會誠實與我分享。這就是她。直來直往。不但報喜也報憂。

這次Cindy利用週末假期去了一趟宜蘭。兩個人的旅行就看這次的過程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了...

這家火水私坊聽說很有名。有美美的風景和據點,還有好吃的食物。只是不便宜呢!下午茶低消是300元起,正餐時間是1200元起,看來這位男士要討女生歡心花錢也不心軟歐!我也不喜歡小氣的男人,看來在這一點Cindy應該是會加他分吧!雖然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但是偶爾為之也是一種情趣。當然還是要量力而為啦!!

希望還可以繼續收到好多Cindy的美好旅行經驗,當然也要定時更新他的感情狀況歐!!希望他幸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又將開始,
祝Louise & Mike 展開一段又一段甜蜜的雙人旅行!!

Louise 提到...

謝謝熱氣球的祝福....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